汐洋的哀伤

一切随缘

当泰罗意外成为宇宙级大明星(十四)

经过几天的练习,终于到了要登台表演的时候了,泰罗满脸忧愁,时间过得要不要这么快啊!

为了不被银河和赛罗当场看到,他一开始就给他们安排了很多杂事给他们处理,还找了个借口把他们的房门从外面反锁了,等表演完跟他们说下不是故意的就是了,泰罗默默想,然后任由化妆师造型师来给他打造最后上台的形象,只是看着镜中上了全妆的自己,总觉得与以往的画风截然不同呢!病娇阴郁风什么的,总觉得不可能出现在自己身上的样子,哪怕上了妆也只是形似而神不似,不过,既然己经决定好了,那要表演就要演得最好,泰罗微微闭眼,等再次睁开眼时,眼神发生了巨大改变,眼神空洞,瞳孔放大,眼睛放空一切,脸上露出

毫无逻辑的笑容,直接导致早就化完妆一心一意欣赏队长女装造型的另外四人被吓了一跳。

“光也,你没事吧!”千木轩小心翼翼开口,完了,光也这是被逼得太狠了吗?刚才就不该起哄留下看光也上妆的,等下一定要给光也预约个心理医生。

“光也,不想笑就别笑了。”巴尔一号大声开口。

“光也,你怎么了?”巴尔二号艰难开口。

“光也,有什么事就说,别吓我们。”巴尔三号也道,一向开朗的光也脸上也会露出这种表情,简直让人不知所措,如果不想上台就别上好了,大不了我变成光也的样子去表演,决不会耽误光也晋级的。

光也:……

泰罗内心十分复杂,这一个两个的都怎么了?刚才还起哄凑热闹,现在却仿若大型精分现场,一个个面露担心,还问自己有事没事,他真想敲几人脑袋,今天他们带脑子出门了吗?自己能有什么事?好好准备等下的表演不香吗?然而泰罗面上却是……

“你们在说什么?抱歉,为什么感觉我听不懂呢?”泰罗轻声道,唇角微微勾起,似笑非笑的看着四人。

四人:怎么办?好像更崩坏了。

“好,保持这状态,不愧是人气第一,这风格拿捏得死死的。”指导他们表演的老师双眼放光,“光也,你终于彻底进入状态了。”

其余四人星星眼,所以刚才光也是进入状态了,是自己太过大惊小怪了,几人无语,可刚才……

光也果然还是天真开朗风最好!

“哇哦。”一道感叹声传来,所有人目光都被吸引了过去。

诸星真在化妆室门口目光盯着光也,眼中全是惊叹,显然那感叹是他发出来的,而礼堂光在他身后无奈抚额,还不停拉诸星真衣服,当然,他视线如果没飘到光也身上那就更好了。

而泰罗整个人都僵了,你们俩这是认真的,为什么你们会出现在这?我明明把门都反锁了的。

“光也,你要说说他们,竟然有人把我们反锁在了房间里。”赛罗若无其事的走了进来,然后十分自然熟的跟光也告状。

“哦。”泰罗十分冷淡,并超想把他赶出去。

“幸好那门锁质量不好,坏了,不然我们都出不来。”赛罗丝毫不在意光也的冷淡,继续接道,“你说是吧,小光!”

银河:……赛罗,你说话为什么要扯上我?然而,面对泰罗瞬间射过来的的目光,他还是只能痛苦的点头。

泰罗:……

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就不该认为一扇普普通通门能关得住两个奥特曼,我真是太天真了,那扇门还好吗?算了,没拆房子就不错了。泰罗安慰自己,不过有谁能把这只兔子领走吗?他现在一点都不想见到他。

“那你们工作完成了吗?”泰罗微笑道,微微垂下的眼帘,掩住了他眼中的寒光。

“呃……”赛罗一时卡壳,他一听银河说今天是光也上台表演的日子,便什么都不管了,直接拉着银河来找光也了,至于被反锁的门,那算什么?要不是银河拉着他整扇门都能被他踢走,而不是只单纯的把锁弄坏,他甚至还能以此为话题力求无形之中留在光也身边看现场表演。反正光也一直纵着他,这次应该也不会生气的,可是光也一提起工作,他才想起,被他忘在脑后的文件。

“小光,你来说!”泰罗冷声道,别以为他不知道,赛罗根本不知道表演的时间,怎么可能这么恰好过来?绝对是银河故意泄露了这消息,让赛罗来趟雷。

不带这么偏心你自己侄子的。银河眼中满是控诉,然后默默的身后的包中取出各式要处理的文件,“有些地方我们没经验,不知道处理,所以来问问你。”

泰罗:……该说不愧是自己教出来的,准备蛮充分的,就是踩雷也踩得蛮精准的,你千不该万不该,不该让赛罗有机会看到我这副样子。

可是对于银河来说,他已经知道整个宇宙都会看这个节目了,所以并不觉得有什么!他们只是单纯的想看下现场而已。

(信息完全不对等呢!)

赛罗默默为银河点赞,不愧是新生代的老大哥,果然厉害,当然,与自己相比,还是差了两万年。

“巴尔一号,麻烦带他们到菲拉那去,让他们学会一个好的助理该做什么?”泰罗温声道。

“不行。”赛罗想也不想便出声反驳。银河只想走人,泰罗身后的黑气都要溢出来了,赛罗,你看了一眼呀!别乱说话,不然会被泰罗这个切开黑整很惨的。

“为什么不行?”泰罗饶有兴味的问。

“因为一个合格的明星助理是要时刻跟在明星身边,为他安排好一切的。更别说是演出这么大的事,我们还准备了相机摄像机用以拍照摄像之用。”赛罗认真道,实则是绞尽脑汁把助理手册上的相关的内容尽量拼凑并说出来。

银河讶异的望了他一眼,没想到赛罗比自己还认真,准备的也这么充足,看来自己也不能落后,回去就把助理手册再看一遍。

泰罗:有这点吗?完全没想到赛罗竟然会看书的泰罗,压根不知道该怎么反驳,因为就是算好了他们不会看,结果当时给了自己一个大惊喜,表哥要是知道应该会很欣慰的。

场面一时间很沉闷。

“都干什么呢?录制要开始了,还不快过去。”美菲拉斯敲了敲门,提醒化妆间内的众人。

瞬间,泰罗起身,带着四人走了出去前往录制现场!

“你们想看就过来看吧!”泰罗经过他俩身边时轻声道,就当自家侄子终于主动看书了的奖励吧!满足他一个小小的心愿。

“就知道光也最好了。”赛罗笑容扩大。

真不枉自己刻意把赛罗带过来,银河微笑。

“好吧。你们俩跟我走吧!”美菲拉斯淡淡道。

“不是,光也同意我们去看表演了。”赛罗直接道。

“当然是去看表演了,总不可能我不去看光也,还看着你们吧!”美菲拉斯微笑,“跟我走,保证你们是最佳VVVIP席位。”

两人立马跟了上去,然后看着最最角落的座位,一时无语凝噎。

“这是最佳观看角度,一般人想抢还抢不到呢!”美菲拉斯依旧保持微笑,“好吧,你们在这慢慢看吧,我先走了。”

两人无奈坐下,他们应该没得罪菲拉美斯吧!不过,坐下后发现以奥特曼的视力,其实这边看得也满清楚的,也就无所谓了,静静等待着节目的开场。


评论(7)

热度(13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