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洋的哀伤

一切随缘

都是希卡利惹的祸(四)

“呐,刚才的赛罗是你吧!”泰罗默默找上石堀光彦,捂嘴在他耳边小声开口。

“竟然被看出来了。”扎基有些意外的看了泰罗一眼,“我哪暴露了吗?”

“没有哪暴露,倒不如说演的太好了。”泰罗微微摇头,并肯定他的演技,“只是赛罗绝不敢那样对我。”

“只是演戏的话……”

“只是演戏他也不敢,我本来预计肯定要弄个十几次的,甚至我还要自己上手帮他达到那个状态,”泰罗真诚道,然后对着扎基露出灿烂的笑容,“不过多亏你的帮助,一次就过,多谢了。”

“我也只是为自己争取利益而已。”扎基勾唇,“倒是我还要多谢你的配合,不然也不会那么顺利。”

“那以后……”

“别想了,这次我也是为了我自己,不然我才不会下场,仅此一次,下不为例。”扎基一眼便看出了泰罗的想法,并毫不犹豫地打破它。

“行吧!”泰罗点头,只是可惜了这么好的一个对戏搭档,能代替别奥和他一次过完成那些剧情,多好,他并不想一直重复演啊!平白给奥看笑话,可惜被拒了,只能祈祷接下来与他对戏的人演技好点。

“不过,这个剧本的剧情你可能要和我演完,不然容易被别奥看出来不是吗?”泰罗轻笑,声音略带俏皮。

扎基沉默良久点头,自己绝不是被他的笑容和语气给迷惑了,绝不是,只是在他身上看到了故人的影子而已,让他不舍拒绝,他永远也拒绝不了他的那位故人。

“泰罗,你不去管管他们吗?”希卡利看着这别一直讲小话的两人,忍不住开口,指着打的激烈的三奥。

泰罗有些迷惑,这什么情况?他们什么时候打起来的。

“在和你演完后。”伽古拉斜睨泰罗一眼,冷淡开口。

“希卡利不管管吗?”泰罗第一时间看看希卡利。

竟然没暴露他吗?有意思。扎基摸下巴,饶有兴味。

希卡利:“我去的话就是三打一了,我肯定站小梦这边的。”

“自信点,可能你才是那个被打的一。”泰罗说得无比真诚。

希卡利:……

“七打一才是事实。”伽古拉冷不丁开口。

“咳咳,伽古,别这么直白。”凯微咳,并扯了扯伽古拉。

希卡利抬头:“X,直接开始下一幕,欧布和赛罗的剧情。”

“好的,如您所愿,我的主人。”X开口。

只是不知为何,在场的众奥总觉得从他的电子音中听出了笑意。

伽古拉却是怒气满面,被凯死死拉住。

“玩不起是吧!希卡利。”

“只是想让我们尽快出去而已!”希卡利不为所动冷静道。

“老爹,剧情开始了。”被莫名其妙压着打的赛罗终于有了一个喘息之机。

“那又怎么样?不影响我教育你。”赛文直接就一个头镖飞了过去。

梦比优斯在赛罗躲过头镖后上去就是一剑。

X无语,赛罗有这么吸引仇恨吗?还是先生魅力太大?不过剧情确实要快开始了,于是在他们三奥再次分开的时候,直接就被X分隔了空间。

“好了,你们开始吧!”X出声。

赛罗看着与他分隔两个空间的赛文和梦比优斯,松了口气,看向出现在身边的欧布:“开始吧!”

“X,把伽古拉也与他们俩分隔下空间。”泰罗当机立断直接道。

“好的,先生。”X开口。

伽古拉:“我是那种会破坏剧情的人吗?看凯尴尬我只会高兴好吧!”

你觉得我们会信吗?泰罗等奥齐齐对他报以怀疑的目光。

“你刚才的表现可不像?”希卡利凉凉开口。

“那是意外。”伽古拉冷静开口。

梦比优斯默默拍了拍他的肩,眼灯里满是别狡辩了。

伽古拉无语,所以这是把他分到梦比优斯赛文所在空间了。

凯则和赛罗则开始演了起来。

“赛罗,你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欧布双手颤抖指着赛罗,声音里满是控诉与不解。

“呵……”赛罗冷笑,紧接着便愣住了,“等下,我忘词了。””

所有奥顿时有些无语。

“赛罗刚才不是演技挺好的吗?”希卡利有些不解。

“真情流露呗!”伽古拉翻了个白眼。

“赛罗……”赛文握拳,他果然是对他六叔有非分之想吧!

“赛罗……”梦比优斯咬牙,果然是借演戏占教官便宜,没看一换奥就不好使了吗?

感受到四道灼热的视线,赛罗把自己头埋剧本里,幸好老爹他们被X隔离在另一个空间了,他第一次这么感谢X,只是自己究竟做什么了?为什么不分青红皂白就来和他战斗?

“好了,继续吧!”赛罗开口,与欧布演这出他是完全没有负担的,更何况剧本你吃亏的也不是他,更何况有石堀那家伙的教导,把自己代入进去的话也挺好玩的。

“赛罗,你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凯重复一开始的台词与动作。

“哦,怎样?”赛罗拖长音饶有兴味的看着欧布,“你要知道你之所以能站在这不过是因为你有一个形态像他而已。”

“他可是你父亲!”欧布不敢置信,赛罗怎么会变得这么疯狂,明明以前……

“你知道什么?”赛罗用手掐住欧布的脖子,“他是我的。”

伽古拉在赛罗掐欧布脖子的一瞬间第一时间蛇心剑出鞘,顶着周围奥调侃的目光又默默归鞘,“我只是想试试自己的拔剑速度。”

泰罗和梦比优斯理解点头。其余奥也识趣收回视线,继续看戏。

真是傲娇!扎基点评。

“他是你母亲的。”欧布丝毫不惧,说出事实。

“不,他是我的。”赛罗愣愣松手,身体微微颤抖,抱着头,整个奥陷入了自闭之中,嘴里一直喃喃着他是我的。

欧布摸着脖子微咳两声,看着赛罗却又有些不忍,他是教导过自己的奥啊!明明以前那么的意气风发,是自己所崇拜所信仰的奥啊。

欧布忍不住给自己变换智勇形态并上前安慰他,按剧本是该抱住赛罗的可凯迟迟不敢抱下去,伽古一直在盯着他,他不能背叛伽古。

赛罗直接上手自己抱住了凯,凯直接反射性就想把他推出去,可推不动。

“给我认真点演,当兄弟间的拥抱就是了,我可不想再来一次。”赛罗用念力对欧布如是说道,手上却是越发用力的抱紧欧布。

“太好了,你终于在我怀里了。”赛罗双眼迷离的看着欧布,并伸手轻柔的抚摸他的脸,欧布也温顺的任他抚摸。

实则赛罗另一只手用力的禁锢欧布,还用能量压制住欧布,看似轻柔实则全部都在压制欧布让他按剧本来演。

伽古拉周身的黑气仿佛要实质化,凯只能让他来欺负,他在心里这样对自己说,只恨自己不能出去。

“你再不配合我,我也摆烂了,大不了再来一次。”赛罗的声音再次传入欧布脑中。

凯无奈,再来一次伽古会更生气的,还不如尽快速战速决。

“是,我是你的。”欧布认真道,罢了,承认吧,自己已经放不下他了,既然他已在黑暗中沉沦,那自己陪他又如何?尽管他眼中的不是我,但那又如何,只要他还要我,我就永远在,哪怕是替身也无所谓了,我想留在他身边。

“你真好。”赛罗把头埋欧布身上,这样就可以不用做出表情了,石堀说的挺实用的方法。

石堀:“记住,只要剧情大致对了,其余的小细节是不用太在意的,甚至可以自由发挥给自己减轻压力。”

“只要你想要我,我永远在你身边。”欧布说的无比认真。

“好啊!”赛罗松手,整个奥仿佛清醒过来,刚才的脆弱如若昙花一现,“这可是你说的,以后你就是我的宠妃了。”

“好,反正在我见你的第一眼时,我便已输的一败涂地。”欧布苦笑。

“可惜你不是他。”赛罗转身便离开了这座宫殿,留下了黯然神伤的欧布。

“赛罗。”伽古拉大吼,声音里尽是怒意。

“赛罗演技挺好。”赛文平静的语气听不出波澜,那为什么唯独在与自己的演戏中表现这么差呢!

“伽古别生气,演完了。”欧布迅速飞到伽古面前,可惜因为空间问题碰不到伽古拉。

“现在能兑现你承诺我的了吧?”石堀看向上方。

“行。”X开口,“不过要麻烦你们都把力量输给我咯!只要把能量往上输就行。”

几奥无奈,都这样了,弄就弄呗,反正看赛罗的表现,石堀挺有用的。

一道白光闪过,银色身影出现在其中。


评论(42)

热度(477)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