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洋的哀伤

一切随缘

奥特曼之反转宇宙(三)

  雷欧回到银河帝国之后,整个奥都有些提不起精神,哪怕是去照顾赛文都有些恍惚,赛文问他也只是强挤出微笑说没事。

赛文不忍心再问下去了,他已经能猜到发生了什么,无言牵着他的手给他支持,心里却恨恨磨牙,泰罗……

赛文冷眼看着他的兄弟们一个个来看他,平时来的最勤快的泰罗却突然不见了踪迹。

“大哥,我觉得我的伤势加重了。”在佐菲再一次来看他时,赛文佯装虚弱。

然后就看着他家大哥脸上有纠结的神色(仅限他们兄弟间能看出来的),好啊,原来大哥也知道这事,说不定计划还有他出的一份力。

“赛文,你不正常,你平常最怕泰罗检查了。”佐菲静静指出赛文的不对劲。

转移话题是吧?

“我还没说我要泰罗过来呢?”赛文脸上似笑非笑,然后就看到自家大哥脸上一僵,但很快,又面色如常。

“我们的身体一向是泰罗管的,除非他实在没空……”

“可现在不就属于他没空的时候吗?不然怎么会这么久都不来看我?难不成他是故意的?所以大哥你才会想当然……”赛文毫不犹豫打断自家大哥的话,语气有些咄咄逼人,后面更是突然停掉,引人遐想。

佐菲有些无奈,又有些想笑,好久没看到赛文这么咄咄逼人护食的样子了,还挺稀奇的。

赛文就看到自家大哥不但不回答自己的问题,还给自己拍了几张照,整个奥都有些懵。

“泰罗已经忙完了,当然是由他来给你检查。”佐菲微笑,一手偷偷背过身后,把赛文的照片发家庭群里,顺便@泰罗让他快点过来。

这么快松口了?赛文有些狐疑。

他的大哥突显担忧之色:”伤势加重肯定要泰罗来看下的,赛文你先好好休息,等泰罗过来。”

赛文一时间竟有些拿不准了。

“赛文哥,伤势加重怎么不早说,早说我推下工作就过来了。”

赛文就见泰罗着急忙慌的推门进来,然后拿出仪器对他就是各种检查,赛文前面准备好想说的话突然就说不出口了。

“赛文哥,保持好心情别多想,忧思重伤身啊!”泰罗语重心长。

赛文突然就觉得他有些忍不了了:“我忧思重是因为什么啊?你自己心里没点数吗?”

泰罗露出委屈神色,佐菲眼中也满是不赞成的目光。

“别装了成不,我们有话直说吧!”赛文十分无奈。

赛文只见自家大哥和六弟神色一变,什么委屈,什么不赞成,瞬间不见了,父亲知道你们变脸这么快吗?就知道你们是装的。

“赛文哥,你知道雷欧早晚有这么一遭的,我也不过还是提早……”

赛文冷笑打断泰罗的话:“你们明明知道我能护下他的,他明明可以不用经历这些,你们只是想要雷欧为你们所用。”赛文后面有些口不择言。

泰罗叹气:“赛文哥,不是我不想,而是不行啊!”

“赛文,你一直在病床上,所以不了解情况,”佐菲微微摇头,然后继续道,“阿斯特拉找到了。”

“这不是好事吗?”怎么大哥和泰罗看起来都脸色凝重,而且这与他们让雷欧去经历那些有何干系,雷欧都还没抽失去队友的阴影就走出来,就要承受这些,想想就心疼。

“他现在是奥特兄弟的一员,刚刚上任光之国的竞技场总教官和奥特警备队支部部长。”泰罗开口。

“什么?”赛文险些拍床而起,“怎么可能?他如果在光之国,我前面怎么没有一点消息?可他如果不在光之国,怎么可能一出现就上任这两个职位?”

“他前面是被奥王救了,”佐菲解释,“然后一直跟在奥王身边,直到最近被光之国警备队队长兼科技局局长希卡利借走上任的,因此,我们才能收到消息。”

赛文沉默,眼灯微闪:“难怪你们那么急?”

“必须要让他全心全意向着我们这边呀!不然被他弟弟拐到光之国那边去,怎么办?”泰罗轻声道,声音略带蛊惑,“赛文哥,你真的确定在他心中你比得过他的弟弟?你真的确定雷欧不会跟他弟弟到光之国那边去,而是继续站在你这边。”

赛文用手捂住眼灯,避免暴露从眼灯中透出的对阿斯特拉的杀意,妄想把雷欧从自己这边拉去光之国的奥都该死,哪怕他是雷欧的亲弟弟。

“所以才带他去的啊,他必须向着我们,以银河帝国为信仰。”泰罗展开手臂,勾勒银河帝国的版图。

赛文调整好心态,表示赞同:“你做的对。”

佐菲微瞄赛文一眼,赛文绝对想不到这消息是泰罗刚收到的,他们本意就是不想放过任何战斗力的,只能说幸好赛文暂时被禁锢在病房了,让他们有可操作性空间,也是天助他们,泰罗本来都做好挨骂准备了的。

“那等我好一点就去找他吧!”赛文淡淡开口,扔出个炸弹。

泰罗不淡定了,直接问出口:“为什么?”

佐菲却是深思了一下,唇角勾起细小的弧度:“当然要找了,我们提出主动陪他去找确认,总比雷欧听到消息去确认好。”

泰罗眼灯一亮:“也是,尽管能封锁消息,但赛文哥的人怎能做金丝雀呢?赛文哥的腿该好起来了。”

“再弄一个美丽的误会吧!”赛文眸色深沉,脸上却带有笑意的轻声开口。

“什么叫弄一个美丽的误会,本来就是美丽的误会呀!”泰罗轻笑。

“对啊,赛文,你也想太多了吧?都说了忧思伤身。”佐菲略带担忧道。

赛文实在忍不住白了自家大哥一眼,不过既然他们都这么说了,他也就可以不用担心了,雷欧只能是他的。

“队长,我……”就在这时,雷欧推门走了进来,看到眼前的两位,有些尴尬,特别是泰罗,雷欧心中还是有些不想面对,并非责怪泰罗,而是怪他自己,只要见到泰罗就……

“那我就先走了,你们慢聊。”泰罗识趣离开。

佐菲微咳两声,看着从雷欧一进门,瞬间就不再关注自己和泰罗的赛文,忍不住摇了摇头,英雄难过美男关呀!重色轻兄弟。

但佐菲也懂,他并不想当大号电灯泡,于是随便找了个理由,也迅速走了。

“我是不是打扰到你们了?”雷欧有些不知所措。

“当然没有,他们本来就想走了。”赛文迅速道,“他们就是专门来欺负我的,还要感谢你把我从他们的欺负中拯救出来呢!”

雷欧眼灯中微微流露出羡慕的神色:“你们兄弟感情一定很好,都在身边,不像我,连我的弟弟找不到。”

“雷欧……”赛文忍不住牵住他的手,给他支持,“会找到的,你一定能找到你弟弟的,我们银河帝国已经在全宇宙搜寻了,相信我,很快会有消息的。”

“队长……”

“雷欧,你执行的任务,既己做了选择就不要再去纠结,宇宙中哪有什么非黑即白,跟着自己的心走就是了,相信你自己做出的选择。”赛文冷硬道。

“可他们明明是有名的正义星球?”雷欧眼神恍惚。

“那又如何?”赛文冷笑,“越是光明的地方,越是黑暗丛生,而且因为光明太过刺目,还容易让你忽略黑暗,可光影本就是共同存在,隐于影中的黑暗更是触目惊心,而我们银河帝国维持的便是黑暗中的正义,纵使所有人都不理解,纵使他们认为我们是黑暗的,是恶的可我们仍旧会坚持,荣耀归于银河帝国。”赛文说到后面,脸色越来越肃穆,眼灯中满是对银河帝国的信仰。

雷欧只觉自己迷茫的心中注入了一股力量,那股力量拨开了自己心中的迷雾,从此刻起,他不单单是为了队长加入银河帝国,更是因为自己想加入。

赛文唇边漾一抹不显的笑意,继续道:“我们银河帝国和那虚伪的光之国可完全不同,他们在高位上太久,在光明中太久,已经失去初心,看不见脚下的黑暗,而我们这是本被浸染在黑暗中,维持黑暗中的正义,我们要做的即是拨乱反正,让那些所谓光明的人都低头看看,当他们都跌入尘埃时,他们还能否维持那所谓高高在上的正义!”

雷欧听到赛文的话,直觉有什么地方不对劲?可又说不出来,毕竟那个正义星球确实和光之国交往密切,而且队长是他的信仰,队长的话他奉若圭泉,雷欧忽视了心底的不对劲,队长说的都是对的。

赛文在雷欧看不见的地方嘴角微勾,看着雷欧赞同自己心情大好。

按大哥他们的速度,应该三天就能安排好吧!到时候就能看准时机,告诉雷欧他弟弟的消息了。


评论(27)

热度(27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