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洋的哀伤

一切随缘

奥特曼之反转宇宙(二)

  泰罗觉得这样下去不行,雷欧一直呆在病房照顾三哥,这样怎么才能让他的实力得到发挥呀?他超想把雷欧扔到军中去的,可三哥那……

大不了先斩后奏,泰罗冷静的想,反正三哥现在躺床上,也揍不了自己。

泰罗看着手中刚送上来的文件,眼底闪过寒光,也是赶巧了,雷欧第一次任务就由自己带着他去解决这个星球吧,也好让他彻底认可银河帝国,避免后面可能会因为他弟弟而不坚定伤害到三哥。

泰罗眼角余光微微扫过桌角光之国的最新情报,雷欧,只能是我们银河帝国的。

于是,在雷欧出病房打算给赛文去拿东西时,他就被泰罗劫持了。

“殿下?”雷欧挑眉,这些天在赛文的讲述中,他大致了解了银河帝国的构成以及核心人员,所以,银河帝国的太子殿下,队长的六弟,找他有什么事呢?

“嗯。”泰罗淡淡点头,示意雷欧跟上。

雷欧边跟上去边问:“殿下这是?”

“带你去执行一下加入银河帝国的第一个任务呀,你这么好的战力,总不能当个医护人员,一直照顾三哥吧!那多可惜。”泰罗轻声道。

雷欧心里一紧,终于还是来了,避不过去了,这些天,他借着照顾队长有意逃避,可终究还是避不开,纵然早已做过心理准备,可还是……

“放心,攻占一颗星球而已,我们也只是先去探索,大部队在后面,不需要你动手。”泰罗温声道。

可雷欧却觉得很冷,他竭力平复自己的心,攥紧拳头,一切都是为了队长。

“这是?”雷欧瞪大眼望着眼前的星球,宇宙中有名的正义星球,生活在上面的人的人男性力量强大,也不吝于帮助保护别的星球的人,星球上的女性也是十分美丽,被他们保护的十分好,让宇宙中人很是神往,经常来此旅游,体验风土人情,他以前也来过,他们十分热情好客,现在他再次回来,却是要把战火引到这吗?

“䬏丝星球啊!”泰罗微微歪头,“雷欧没听说过吗?”

“我们要攻占它吗?”雷欧几乎是一字一顿道,指缝间隐隐现出金色的流光。

“当然。”泰罗像是没感觉到什么,理所当然道。

“可这是……”

“有名的正义星球,经常帮宇宙人嘛,我也知道,”泰罗打断雷欧的话,“可这又如何?我们本来就是黑暗势力呀!”

雷欧咬牙:“不,我不能接受。”

“那你想怎么样?背叛我们?去通风报信?”泰罗微微正色。

“等回去后我会自己向队长谢罪。”雷欧开口,然后飞快进入那个星球。

“我陪你一起去。”泰罗追了上去。

“你……”

“别这样看着我,我执行的只是探索任务而已,后面能不能攻打下来又不是我的事。”泰罗摊手,然后从按了王冠手镯上的某个按扭,顿时他的脸和整个身形都变得模模糊糊起来。

泰罗冷眼看着他去提醒星球上的人,还不忘亲自为雷欧指路,告诉他这颗星球的领导人在哪。

雷欧对他的观感发生了变化,觉得他不愧是队长的弟弟,估计是被逼无奈。

泰罗甚至还为银河帝国马上要攻打这颗星球提供了有力证据,等通知完最高领导人,看着整颗星球开始备战,雷欧才松了口气。

“是我误会你了。”雷欧认真道。

泰罗微微勾唇,“我只是配合你而已,毕竟你才是队长,任务过程中的一切我都该听你的。”

“嗯,一切都是我的错,与你无关。”雷欧瞬间明白泰罗的意思,把所有错揽在自己身上。

泰罗只想叹气。

“呐,趁现在还没打起来,我们聊聊呗,你也好稍稍放松一下。”泰罗开口。

“好。”雷欧点头。

“你说如果有个种族,利用自己种族中的雌性获取力量来变得强大,再使用这些力量去保护他人,这样的种族,你怎么看呢?”

“这是……他们的……生存方式吧!而且……”还是想用这些力量去保护他人。雷欧略带迟疑,但很快继续说了下去,可后面的话,雷欧没说出口就被打断了。

“他们还把雌性分为三类哦,”泰罗貌似不经意加重声音打断雷欧的话,继续说,“最漂亮的那些养着作为展示给其他宇宙人的花瓶,身体健壮的作为生育后代的工具,剩下的那些则作为他们榨取力量的祭品,他们用这样的力量去保护他人,获取利益,雷欧觉得没问题吗?为了生存?可是如果不这样,他们也能活下去呀!”

雷欧语塞,觉得心情很沉重,嘴突然就变得很重,说不出一个字来。

“要不我们去看看那些作为祭品的女孩子?”泰罗仿佛想到什么,握拳与手一拍,看着雷欧道,故意无视掉雷欧的脸色,他很单纯,什么都看不出来的。

“什么?”雷欧惊到了,下意识不想往最可能也是最坏的方向想,“我们现在要离开这个星球吗?”

“怎么是要离开这个星球呢?”泰罗不解,强硬着扯着雷欧来到了一个巨大的山洞面前。

“就在这个星球呀就是这里。”泰罗认真道,眼中却闪过沉重之色“那些作为祭品的女孩子都死的很惨哦。”

雷欧往洞中看,只见洞中堆积着尸骨,密密麻麻占据了整个山洞,一些还没有彻底死去的女孩子,只能在尸堆里啃食同类的身体。

雷欧下意识移开视线不忍再看,可下一秒又强迫着自己继续看着,手在微微颤动,怒火却在胸中积蓄,他们……他们怎么敢的,怎么能做出这样的事?

后面传来脚步声,泰罗拉着雷欧躲了起。

雷欧眼睁睁的看着这个星球强大的男性,他以前认为是正义的男性,扛着一具具女性尸体,不也不能说全是尸体,还有一些虽虚弱但仍活着的,全部扔进洞中。

“银河帝国就要攻打过来了,我们可要好好获取力量。”

“快点吧,我们还有下一批呢。”

“这次一定要让银河帝国尝到滑铁卢的滋味。”

“银河帝国也并非不可战胜,只要我们力量足够。”

“别忘了求助光之国。”

“第一时间我们便发了消息。”

……

雷欧想出去却被泰罗死死拉住了,直到这批人走后,泰罗才松手。

“为什么要拦着我?”

“你出去有什么用?相与他们打一架吗?别忘了,是你通知他们,银河帝国要攻打他们的。”

“我……”雷欧捶地,“都是我的错,是我害了她们。”

“你有办法。你有办法的对吧?”雷欧突然转向泰罗,接近嘶吼道。

泰罗给了雷欧一个光脑,“里面有他们祭祀的地点,你现在去,也许还能救下一批人。”

雷欧拿起光脑就打算走。

“还有,确认大军进行攻打的按钮也在旁边,你自己决定。”泰罗淡淡补充。

“你不打算跟我过去?”

“还有人要救呀!”泰罗叹气,跳入洞中,开始救治未死的人。

雷欧一怔,莫名从泰罗救人的身影上感受到了一股神性。

“快去吧!以及快点决定攻不攻打,毕竟这是颗正义的星球,等光之国的支援赶到我们就打不下来了。”泰罗念力传音道,尽管他已让从这颗星球发出去的信号延迟了,但雷欧不知道不是吗?

雷欧迅速赶到了地点,想去救人,却双拳敌不过四腿,险些把自己陷进去。

“我们很感谢你来通知我们消息,但是祭祀是我们星球内部的问题,你来捣乱是想干什么?”

“都这么大了,该认清现实了,别想着当所谓的英雄。”

“就连光之国都不会干预我们,你算什么?”

雷欧终是按下了攻打按扭,也成功救下了那批祭品,可整个奥却都有些郁郁。

雷欧的想法无形之中发生了改变。

而在光之国的人到来之前,银河帝国将此颗星球收入了自己的版图。

评论(15)

热度(26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