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洋的哀伤

一切随缘

当赛罗遇上带球跑文(二十九)

赛罗一阵天旋地转后,睁眼见到了熟悉的房顶,嘶,银十字病房。

眼灯忽的黯淡下来,他现在跑还来得及吗?

“赛罗……”充满疲倦与心疼的熟悉声音投他左边传来,他不用看,就知道是自家老爹,顿时歇了立马逃出银十字的心思。

“老爹。”赛罗乖巧叫人,想起身却被赛文按下。

“你现在不是一个人了,好好修养身体。”赛文温声道,手轻揉着摸着他的头。

赛罗一时没反应过来沉浸在自家老爹难得的温柔中。

“赛罗,都是老爹没有保护好你。”赛文的声音里充满了内疚。

“没有,老爹把我保护的很好,真的。”赛罗急忙解释。

“可……”赛文后面都会有些说不出口,想起自家母亲说的不能太刺激赛罗,他默默咽下心中泛上的酸楚,眼底深处满是恨意,别让他知道那个奥是谁?

就在这时,病房门口传来勿勿的脚步声,泰罗闯了进来:“大侄子,你没事吧!我听母亲说……”

“泰罗。”赛文厉声打断泰罗的话。

赛罗只觉满脸迷茫,老爹这是怎么了?怎么对六叔这个态度?还不等他想明白,就见自家六叔也心疼的看向自己,手轻抚自己的腹部:“赛罗,你身体没有不舒服吧?”

赛罗有些不解:“我很好,现在去打个怪兽都行。”

“绝对不行!”赛文泰罗两奥异口同声呵斥,紧接着反应过来又迅速柔下声音和赛罗解释。

“赛罗,一切以你的身体为重。”赛文叹气。

“对啊,大侄子,你现在的身体可经不起折腾。”泰罗应声。

赛罗:“我还没有那么弱。”

但看自家老爹和六叔说的那么严重,他细细感应了一下自己身体,除了有部分能量一直向腹部汇聚也没什么问题呀!他这么想也就这么说了。

赛罗说的轻巧,却没注意到自家六叔和老爹迅速暗下来的神色。

“赛罗,你最近身边有没有和你十分亲密的朋友。”赛文勉强笑着试探问道。

“小陆和艾克斯吧!”赛罗想了想说道。

赛文迅速与泰罗对了一个眼神。

“我立马去通知大哥下通缉令。”泰罗微笑,笑得十分好看。

可不知为何,赛罗总觉得心底发寒。

“不用了,我已经听到了,通缉令已经下达下去了。”佐菲从门外走进来轻笑,“我们家的人可不是谁都能渣的。”

“什么?谁?谁竟敢渣我们家的人。”赛罗直接从床上蹦了起来,然后就见了自家老爹和叔伯们三道不赞同的目光。

佐菲叹气,看着赛罗也全是心疼,瞧瞧,那位不知名的奥把自己家大侄子刺激成什么样了,间断性失忆,他们哪怕把宇宙翻个底朝天也要把那个奥找出来。

赛罗却是心里越来越怪异,这对自己如出一辙的眼神,被渣的那个奥不会是自己吧?

“你猜出来了?”

不愧是最了解自己的老爹,一下子就看出了端倪。

“赛罗,你冷静点,我们一定会为你报仇的。”泰罗冷声道。

赛罗觉得自己非常冷静啊,只是惊讶于竟然有人能渣了他?挺有本事啊!

“我能自己动手的,不劳叔伯们费心了。”赛罗冷笑,他会让那个敢于渣到自己的人付出代价尽管还不知道那位是谁!

“可是……”泰罗欲言又止。

赛文立马拉了拉泰罗,泰罗迅速闭嘴。

赛罗叹气,老爹他们是当自己瞎吗?但又心里明白老爹他们是关心自己,还算他们安心一下,自己私下里调查吧!总归不会比上个……上个什么?赛罗觉得自己脑子里有东西呼之欲出却又想不起来,赛罗有些发狠,他就不信自己想不起来。

赛文看到赛罗眉心微皱,便迅速帮他按太阳穴,以求帮他减轻痛苦。

泰罗迅速给赛罗输入治疗能量,嘴上轻声安抚:“大侄子,别想了,你因为那件事被刺激过甚,身体机能为了保护你自动屏蔽了那段记忆,我们慢慢来,顺其自然好不好?”

“赛罗,身体要紧!”佐菲也柔声道,“你也不想我们担心你的,是吧!”

赛罗:……忘了老爹他们还在了。

不过自己想不起来,原来是那段被抓的记忆太痛苦,所以身体机能为了保护我自动屏蔽的吗?谁有那么大的本事?别让自己抓到他。

看着还在担心自己的老爹叔伯们,赛罗尽量把声音压下来:“我没事了,放心,我不会让你们担心的。”

“只要你平安就好!”赛文轻声道。

“嗯嗯!”赛罗乖巧应声。

“三哥放心了吧!现在三哥去好好休息吧,你已经守了赛罗三天三夜了,别赛罗修养好了身体你又倒下了。”泰罗出声提醒。

“我没事我……”

“老爹,你怎能这么不爱惜自己的身体?”赛罗先是十分感动,紧接着便是怒气上涌。

泰罗真的很想说一句,你们两父子谁也别说谁!

不过看到大侄子这么有精神的样子,他倒是十分欣慰。

当时大侄子身上伤痕累累,光粒子不停流淌出来,他还拼命护着肚子倒在他眼前,死寂的眼神里升腾起点点希望,求自己帮他护住孩子,不用管他。

这一场景他永生难忘,他绝不会让这场景再出现,赛罗忘了也好,那死寂的眼神不该属于赛罗,现在就很好。

赛文立马安抚赛罗:“我马上去休息,赛罗,你也好好休息好不好?”

“这还差不多,六叔,你去看着他。”赛罗的世界转向泰罗。

“好的。”泰罗带着赛文出了房间。

“大伯告诉我老爹瞒了什么?”在确定那两位走出去后,赛罗沉声问道。

“你为什么觉得我会说呢?”佐菲轻声道。

“直觉。”赛罗开口。

“那你的直觉倒是挺准!”佐菲轻笑,“我确实不像赛文和泰罗那样会对你心软。”

赛罗安静的等待下文。

“毕竟你当初为了那个所谓的恋奥,闹得家里鸡飞狗跳,气得父亲母亲不再回家,还威胁赛文要断绝关系,对泰罗恶语相向,对艾斯大打出手,我都不明白你那个所谓的恋奥对你下了什么蛊?让你如此对你的家人,到了最后还要泰罗给你收拾烂摊子,真的是……你把我对亲人的耐心全部耗完了呢?”佐菲冷声道,说到最后声音里的不满几乎掩藏不住。

想起自家六弟为了保住赛罗和他的孩子,把自己的生命本源都用出去了,最后虚弱躺在床上的样子,他就觉得自己气不打一处来,保住赛罗就够了,何苦还继续浪费自己的生命本源保住那个孽种,还在自己身体还没好的情况下就来看赛罗,真的是越想越气。

赛罗觉得自己果真没有看错,自家大伯尽管担心自己,但大多担心只浮于表面,深处还有对自己隐晦的不满。

不过自己竟然这般恋爱脑的吗?为什么没有一点实感?为了一个莫名其妙的恋奥竟然这样对自己的家人,他简直恨不得一巴掌打醒自己。

“那个奥是谁?”赛罗近乎咬牙切齿。

“你没说。”佐菲回答的风轻云淡,然后直视赛罗双眸“我也很好奇是谁呢?”

赛罗一僵,他现在也完全不知道啊!抓狂。

“行了,知道你也不清楚。”佐菲移开视线,“不过刺激刺激也许就知道了呢?”

赛罗等着自己大伯的下文。

“说来,赛文瞒着你的也没什么?主要是怕刺激到你。”佐菲慢悠悠道。

“你怀孕了,父不详。”佐菲一字一顿轻声道,还颇有兴趣的观察赛罗的表情。

怀孕了?赛罗瞪大眼看着自己的肚子,怎么会?男奥怎么会怀孕?不对,自己老爹好像怀过孕,也就是男奥会怀孕,可自己怎么会呢?怎么可能?自己怎么……

赛罗只觉一口气上不来,直接晕了。

佐菲施施然按救护铃,嫌弃的看了一眼赛罗:“真是愈发没用了。”

他冷眼看着银十字奥进来给赛罗救护,这样应该就能知道那个奥是谁了吧?他无所谓的想,总归还是要让自己三弟和六弟出点气的。

赛罗他不想醒过来,不想面对自己怀孕的事实。

捷德和艾克斯莫名被光之国通缉,正在宇宙里到处躲藏,他们招谁惹谁了!


评论(33)

热度(336)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