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洋的哀伤

一切随缘

当泰罗遇上玛丽苏文(十六)

泰罗:啥?订婚?

贝利亚看着小泰罗面带微笑的回来,感情你调兵攻打光之国还十分高兴是吧!以前怎么没发现泰罗这般有成为反……咳咳,有弃光投暗的潜质。

“很顺利吗?”贝利亚忍不住开口。

“嗯,而且还看了一出好戏。”泰罗点头,笑容就没下去过。

“好戏啊,赛罗的吧!”贝利亚开口。

“不止,还有三哥的。”泰罗微微摇头。

“啧,可惜了,肯定很精彩。”贝利亚虽嘴上这么说,脸上表情却没任何变化,只要不祸害到自己,其余的管他呢!

“现在带兵打上去应该更精彩。”泰罗凑到贝利亚耳边轻声开口。

“那还等什么?”贝利亚大手一挥,“出兵。”

于是,当赛罗跟着赛文和他后妈回光之国,刚了解到自家后妈的背景以及老爹也是赘婿后,笑意还没起来就被大伯拉出去应战了。(赛罗应该是逃过一劫吧!)

“怎么会是你,贝利亚?”赛罗的震惊肉眼可见,紧接着便是担心,“我六叔呢?”

贝利亚露出一个神秘微笑。

赛文只觉得拳头很痒,赛罗他竟然敢将他还是幼年期的六叔扔在贝利亚那边,见到自己也是一堆废话,提都没提他六叔,这臭小子……

冰泠听到赛罗的话,眼灯里的光忽闪,赛罗的六叔,是他想的那位吗?不,不对,自己早该知道,那位在这个世界不存在,赛罗的六叔指的是雷欧。不过把雷欧留贝利亚那边,赛罗心真大。

“笑什么?我家六叔去帮你治伤,结果你伤好后不但恩将仇报监禁六叔还攻打光之国,真是找死啊!”赛罗声音凌厉。

赛文眼神瞬间盯着贝利亚,敢监禁我弟?

雷欧原来还会治伤?能把自己亲手打伤的贝利亚治好,医疗手段不是一般高啊!雷欧有这么厉害吗?冰泠不确定的想。

贝利亚却是笑得更欢,这是把黑锅都推给他了,啧啧啧,又不是他提出的主意,他只是顺水推舟而已:“主谋又不是我。”贝利亚摊手。

“呵,骗鬼呢?”赛文冷笑,“把我弟交出来。”

“诶,贝利亚叔叔还抓了我哪个哥哥?”刚把阵势摆好飞过来的泰罗有些疑惑。

“六叔,你没事?”赛罗脸色复杂。

“泰罗没事就好!”赛文放心了。

冰泠却是双眼紧盯着那个小身影,身上的光闪得愈发快,颜色更加渗人,眼中满是热切与隐隐的狂热。

“怎么,赛罗,你希望我有事吗?”泰罗双手抱胸,眼神犀利的盯着赛罗。

赛文和冰泠也把视线转向赛罗。

赛罗对着这么多热切的视线,毫不犹豫的……

向贝利亚邀战了,“贝利亚,你竟然敢来攻打光之国,那就来和我斗一场吧!”

场上几奥齐齐无语。

赛罗则是紧盯贝利亚,假装没感受到任何东西。

“别这样盯着我呀,要来攻打光之国的又不是我,是你家六叔!”贝利亚微笑,虽然不管自己放了一个多大的炸弹,看着赛文赛罗石化的脸色,贝利亚心情愉悦,至于他们边上的是谁,抱歉,他没看到,他还想要自己眼灯的。

冰泠的视线则再次回到了泰罗身上,深吸两口气:“太子啊……”

在场所有人都被这突如其来的尖叫声吓了一跳。

她不就是王族,叫谁太子呢?赛文皱眉,不解。

“后妈怎么了?光之国有太子吗?她难不成是在叫捷德?”赛罗深思。

泰罗则整个奥都有些不太好了,不知道为什么,他总觉得这句太子是盯着他叫的,可光之国又不是帝国主义,哪怕这个世界莫名有了王族也不是,难不成她想让自己成为光之国的太子吗?自己想造反,别扯上我呀,我并不想颠覆光之国的制度。

然后冰泠就朝小泰罗扑了上去,太子小时候也好可爱,能抱到就更好了,好想揉那对小角。

然后他被贝利亚一脚踢了出去,骤然看到一团五彩斑斓闪着光的颜色扑过来,贝利亚直接就是一脚踢过去。

站在贝利亚身边的泰罗微微松了一口气,逃过一劫呢,以自己现在的短手短脚,还真不一定能摆脱那位三嫂。

干得好!赛文看着贝利亚,眼中明晃晃的赞同。

“贝利亚,你竟然敢这样做?不但污蔑我六叔,还对我后妈下手。”赛罗很是气愤。

贝利亚却是惊呆了,看了眼赛文: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赛文,眼光差成这样。

赛文只想把自家儿子的嘴巴给堵上,什么话该说,什么话不该说,还用他来教吗?平白让贝利亚看笑话。

“贝利亚,是上次我对你太过手下留情了是吧!竟然敢再招惹我,还让我在太子面前丢面子,我都不耐烦了吧你!”冰泠很快便飞了回来,脸上尽是怒意,语气冷到极致。

“呵,就你。”贝利亚冷笑。

然后贝利亚就被密集的五彩缤纷的光线打得怀疑奥生,不是这世界给那奥开挂的太明显了吧?一秒钟放五六个必杀技,还自带放大效果追踪的功能,不打到他身上不罢休,自己的能量也莫名其妙减少2/3,关键是他真的一开始毫无防备啊,谁会把这样一个奥放眼里啊?贝利亚成功在开战前失去一战斗力。

赛文赛罗泰罗齐齐倒吸了口冷气,这攻击力是真高啊!

看来一开始自己的策略是对的,这世界明显偏向她。赛文认真复盘。

真是辛苦贝利亚踩雷了。泰罗感慨,只是本来以为还能打上一场大战的,结果就这样艹艹收场……唉……

“泰罗,接下来就交给你了。”贝利亚被伏井出K扶着愤怒道,不就是被世界偏爱吗?就不信破不了局。

泰罗点头,确实,他总觉得脱离这个世界的关键就在这个奥身上。

“太子,我帅吗?”冰泠摆了下poss,却发现自己在意的奥压根没看向她,忍不住出声。

所有奥都莫名莫妙的看向她,冰泠很快意识到了什么,迅速改口:“泰罗,我帅吗?”

泰罗,虽早有心理准备是自己,但等确认还是接受不能啊!

原来我还是泰罗的替身呀,不是,就不能换换吗?赛文无奈,不行,不能让她祸害自己的弟弟。

“战斗力不错。”泰罗还是开口了。

“哇哦,太子夸我了。”冰泠周围漂起漂亮的雪花。

“三哥,等离子火花呢?”趁冰泠沉浸在自己的世界泰罗赶忙用念力与自家三哥交流,毕竟最主要的是这个。

“光之国等离子火花塔都没了。”赛文摇头,眼灯里满是沧桑。

“等离子火花呢?”泰罗太过震惊,直接就出声了。

“啊!在我这!”冰泠迅速应答。

泰罗:难怪能量这么大了。

赛文:这也行,难怪是王族了。

贝利亚:这个世界等离子火花这么好拿呀!这一对比好不平衡。

“太子想要吗?和我订婚,我立马给你。”冰泠微笑,声音甜美带有蛊惑。

评论(20)

热度(37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