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洋的哀伤

一切随缘

当赛文遇上玛丽苏文(十七)

伏井出K:你们有谁还记得这是在攻打光之国?

“太子想要吗?和我订婚,我立马给你。”冰泠微笑,声音甜美带有蛊惑。

泰罗只觉声音好听,莫名就想点头。

“我弟还未成年,你休想。”赛文怒气爆棚。

“所以只是订婚呀!”冰泠摊手,示意自己说的很清楚。

赛罗则是看看这边再看看那边,后妈还没跟老爹离婚吧,就这么迫不及待的和六叔订婚?这么多奥的面说的,把老爹的面子往哪里放?更别说六叔还这么小了。

“你不能这么做?”赛罗厉声道。

冰泠转过头看了赛罗一眼,脸上带起笑容,让赛罗仿佛看到百合花朵朵盛开,几乎要被这笑容蛊惑,但很快便意识过来,明明这么辣眼睛,他为什么会有这想法?

“赛罗,你是我儿子,乖乖站母亲这边就好,很快你就会有一个全宇宙最好的父亲了!”冰泠语气诡异的温柔,而且脸上全是向往。

泰罗脸上罕见在些惊恐之色:“我还小啊!”

赛罗也被震惊到失声,这莫不是让六叔喜当爹。

“我知道,所以先定下而已,我会等你长大的,无论多久。”冰泠看泰罗的眼神温柔到仿佛能出水,声音里也全是安抚。

泰罗:……归根结底还是要定下吗?自己做错了什么?

“我们还没离婚吧!”赛文咬牙道,她这是不达目的誓不罢休是吧?没看到泰罗整个奥都不安起来了吗?还妄想跟我自家这么小的弟弟订婚,妄想,哪怕自己再不喜欢自己与他是夫妻的这个身份,但能用就行,不就是自己与他纠缠吗?迟早能弄到等离子火花,总比让自家这么小的弟弟羊入虎口好。

我天,老爹这么喜欢后妈的吗?到这份上还在挽留。赛罗看着赛文脸上满是震惊,老爹你清醒点啊!

这出戏真好看!贝利亚默默感慨,尽管自己受重伤了,但现在心情舒畅呀,反正这bug估计也没谁打得过,感觉完全是被这个世界所偏爱,但是不要被牵连到这错综复杂关系的自己真是太好了,不过这三角恋哪哪看都不顺眼,哪个三角恋的其中一方还是个小孩子,而且另外两方养的一个儿子还比他大,简直了。

“离婚吗?”冰泠重复,随后一锤手,“我说怎么我好像忘了什么呢,原来是这点,真是谢谢提醒了。”

赛文有种不详的预感。

泰罗只觉得自己为啥要来攻打光之国,让自家三哥和赛罗大叔努力找等离子火花不香吗?自己还小,本就不该掺和大人之间的事,应该相信三哥和赛罗的能力,就不该想着尽快来解救三哥和赛罗大叔,看赛罗大叔的表现明显乐在其中。

随后他们便看到冰泠当着所有奥的面甩了一封休书给赛文:“这是我给你的休书,今天我冰泠在此当着所有奥的面休了赛文,自此刻起男婚女爱各不相干。”

赛文脸色铁青,浑身气势飚升,仿佛下一秒便会出手灭了在场所有奥。

泰罗默默后退,不去自家三哥面前刷存在感,毕竟好像赛文哥会被休的原因是因为他。

赛罗也不着痕迹离自家老爹远点,老爹这是气疯了的节奏啊,才不要当老爹的出气筒,不过光之国原来能让女奥直接休了男奥的吗?长见识了。

真是太精彩了,贝利亚简直想鼓掌,这发展,啧啧啧,等出去后让伏井出K出书绝对会大火的。

赛文赛罗泰罗莫名背后一凉。

赛文微微恢复理智,冷声质问:“婚姻对你而言就这般儿戏?”

“当然不是,不过这是你自己签定的契约不是吗?婚前我们便说清楚了,我随时可以结束,而你不能再纠缠我。”冰泠歪头,说得理直气壮,顺便还拿出契约让赛文自己看清楚。

赛文只觉浑身颤抖,看着契约上自己的签名,一口光粒子险些喷出来,这个赛文怎么回事?怎么能这么舔,舔到最后一无所有真的好吗?

泰罗上前抱住自家三哥的腰,用头蹭蹭,力所能及的安抚三哥。

贝利亚都忍不住一脸沉痛的拍了拍赛文的肩。

赛罗看着自家老爹,眼灯里也是沉痛和悲悯。

不是,这是这个世界的赛文,不是我啊!你们要分清楚,不要把我俩混为一谈,赛文在心里甚是暴躁,表面却仍十分冷静,回抱泰罗,不过可以多抱会泰罗也不错,小时候的泰罗多可爱啊,暖呼呼的还很软,而且这种时候揉小角也不是妄想。

然而在赛文想把手往小角上放的时候,他只觉得怀里一空,他的弟弟突然就没了,扭头看向那个抢他弟弟的某奥,眼里尽是杀气。

“太子是我未婚夫,你给我放尊重点。”冰泠也是浑身黑气直冒,看着赛文不顺眼到极点,太子的小角只有他能揉,别人不行。

泰罗则思考以他现在的身体能不能来个奥特炸弹。

“不能哦,太子,你要对自己身体看重些,别动不动就奥特炸弹,有损身体。”冰泠抱着太子,十分有耐心而且温柔的劝说。

泰罗看向贝利亚:还不来救我。

贝利亚伸手抚胸,身子微晃,仿佛下一秒便要倒下去,还咳嗽了几声,然后对着泰罗摊手,示意自己受了重伤。他才不要被扯进去,在旁围观看戏就很好。

呵,泰罗心里冷笑,一个壮奥装什么受重伤弱柳扶风,谁信啊!不想帮忙就直说,以后如果有机会……呵。

“给我放开泰罗。”赛文冷声斥道。

“就是,放开我六叔。”赛罗紧跟老爹的步伐。

“才不要,太子是我的。”冰泠坚决不放手,顺带纠正赛罗称呼,“你是我的亲生儿子,以后太子也是你父亲了,你要叫父亲才对,而不是什么六叔。”

赛罗一愣,不是后妈吗?嘶,怎么回事,自己身世这么多变的吗?难道以后自己真要叫六叔父亲,还是在六叔还这么小的情况下,不行,完全无法想象。

赛文脸色微微扭区,这是除了和他抢弟弟还要抢儿子吗?简直不能忍。

“不,我才不要当赛罗大叔的父亲!”泰罗迅速反驳。

“赛罗大叔?”冰泠微愣,紧接着便是狂喜,“所以太子是成年的,只不过是被变小了而已,这可真是太好了!”

你从哪看出来的?赛文泰罗难掩震惊。

“回去可以找希卡利研究让太子尽快恢复,”冰泠自言自语,“不过订婚还是要订的,等太子恢复立马结婚。”

赛文觉得自己要气炸了,订婚都不能接受,更别说是结婚了,他赛文的弟弟是你这个莫名其妙还辣眼睛的奥能肖想的吗?

“你能不能别自说自话,我家弟弟绝不会给你。”

冰泠瞄都没瞄赛文一眼。

“你能不能别自说自话。”小泰罗伸手拉了拉他的衣角。

“好的太子,没问题太子。”冰泠迅速应声,心里在扯小手绢,太子真是太可爱了,人生完满。

这双标,老爹要输很惨啊!赛罗忍不住感叹。(你还记得你要让你家六叔脱离魔爪吗?)

“放开我行吗?”泰罗试探。

“好的。”冰泠迅速松手,“太子,出门在外要保护好自己,那种对你动手动脚的人离他们远点。”

还意有所指瞄向赛文。

“我是他哥。”赛文怒吼出声。

“我又没说是你。”冰泠不以为意,“是你自己心虚了吧!”

“赛罗松手,我要和她决一死战。”赛文看向突然拉住他不让他动手的赛罗。

“老爹,我暂时不想变成单亲家庭。”赛罗很是认真。

“我觉得我也可以是丁克。”赛文怒急反笑。

“太过暴躁的也离他们远点。”冰泠仍在叮嘱泰罗。

“等离子火花能给我吗?”泰罗直入主题。

“和我订婚。”冰泠在这方面绝不松口。

“行,不过订婚宴上你要给我。”泰罗斟酌了一下还是松口答应了,大不了到手后立马逃婚,让赛罗和贝利亚拦一下。只是稍有些对不过刚才一直维护自己的赛文哥。

“嗯嗯。”冰泠飞速点头,脸上尽是笑意,太好了,这真是太好了。

伏井出K不理解,不是在打仗吗?怎么变订婚了,世界变化这么快的吗?


评论(30)

热度(35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