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洋的哀伤

一切随缘

当泰罗意外成为宇宙级大明星(十八)

“大古哥?”看着有些愣神的人,泰罗用手在他眼前挥了挥。

“啊!抱歉,我们讨论到哪了?”大古露出略带抱歉的笑意。

“大古哥累了可以先去休息,只要你相信我剩下的我可以搞定。”泰罗温声道。

“不,我不累,只是看着你想到了一开始的自己,所以一时有些恍神,继续吧!我会保证自己不拖你后腿的。”大古微笑摇头,声音温润。

“大古哥太谦虚了,明明是我要担心会不会拖大古哥后腿的。”泰罗声调微扬,脸上满是真诚。

……

“你说他们还要商业互吹到什么时候?”赛罗在旁边听着,表示十分无聊。

“他们说得挺真诚的。”银河说出自己的想法。

“话说我们为什么要直呆在这。”赛罗继续开口。

“不是你拉着我硬是要呆在这的吗?”银河表示自己很无语,不然自己早走了,他还有心得要写,有助理的工作要忙啊!

赛罗淡淡看着他,眯眼:“是你自己要留这,不然我能拉住你?”

银河震惊的看向赛罗:你什么时候这么不要脸了?

赛罗全当没看到银河的控诉。

银河:怎么办?好想和赛罗打一架!可泰罗教官在这,当着他的面打他的大侄子不太好吧!

银河不自觉把视线投向泰罗,向他征求意见。

泰罗默默回头,露出笑容:“出了演播厅大楼左转直走7公里右转处有一个废弃仓库,你们有问题可以去那解决!”

这是同意了,还贴心为自己找好了地方,泰罗真是深知自己的心,对自己太好了,银河对此很是感动。

“什么?”赛罗有些懵,光也说什么呢?他和银河没问题啊!

“小光想和真你对练一下。”泰罗出声。

“这样啊!直说就是了。”赛罗点头,然后拍了拍小光的肩,“走吧!”

银河跟着赛罗走了出去,在背后默默给泰罗竖了个大拇指。

“诸星君挺单纯的。”大古发自内心的开口。

“他们俩打起来还不知道谁吃亏呢!”泰罗微微摇头感叹。

大古:???

“你的两个助理要打起来了,你不拦着还主动提供场地。”大古不理解。

“小事。”泰罗挥手表示别在意。

“真不是故意撺掇的?”

“当然,你信我。”

大古看着光也真诚的目光,觉得可能是自己想多了。

“你要实在不放心跟去看下怎么样?”泰罗开口,正好看下他们现在的水平和稍微取下材。

“可拍摄……”

“没事,跟菲拉说一声就好。”泰罗表示都是小事,当着大古的面就直接给菲拉美斯打了个电话。

“菲拉,我和大古哥为了节目要出去获取灵感。”

“行,注意安全,需要给你们安排好司机和车吗?”

“没事,不远,我们能搞定。”

“那就出去好好玩一天吧!这些天你也辛苦了。”

“谢谢菲拉,菲拉最好了。”泰罗声音里满是高兴,没想到还有意外之喜。

“好了,搞定。”挂断电话后,泰罗带着稍显得意的神色看向大古。

大古不自觉对着泰罗露出一个略带宠溺的笑,还是个小孩子性子啊!

“那走吧!”

“嗯,等他们打完刚好一起吃顿饭。”

“不阻止吗?”

“两个都是小孩子,打打感情更好。”

大古顿时看着泰罗有些无语,你是怎么做到叫两个看上去和你差不多大的少年孩子的,还一幅长辈般的理所应当。

“他们都是我小辈。”泰罗认真道。

“嗯,是是是,你是长辈。”大古附和,体贴不去拆装,一幅长辈派头的光也挺可爱的,装得也挺像,可也不看看自己的脸有多嫩。

“我觉得你在敷衍我。”

“再不去他们都打完了。”

“他们没这么快打完。”

“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大古认真道,拉着泰罗就走。

“真这样他们就该回炉重造了。”

“打架有什么好回炉重造的?”

“哦,我说错了,是重新学习。”

……

两人的声音从远处隐隐传来,直至无声。

两人打的到了仓库,看着眼前完全不像废弃反而像新装修的仓库。

“这就是所谓废弃仓库吗?”大古发出灵魂提问。

“这不是吗?”泰罗指着门上废弃仓库四个大字。

大古:……我觉得我们理解的废弃仓库不同。

“好啦,本来是,只是我前面找菲拉帮忙盘下了这,顺带小小改造了一下。”泰罗想了想道,尽管看大古哥变脸挺好玩的,但还是适可而止比较好。

“你没事盘仓库干嘛?”大古不解,觉得自己可能跟不上年轻人的脑回路了。

“就是为了这啊!”泰罗指了指里面。

大古觉得心累,光也是在开玩笑吧!哪有人盘个仓库就为了专门给人打架的。

“好了,我们从另一边进去上二楼吧!那里观赏视线最好。”泰罗说着,带着大古上了二楼,而后在躺椅上坐好,看着下方的格斗。

大古也跟着坐下,接过光也递过的饮料,零食看着下方的打斗,有一说一,挺精彩的,而且楼上视角确实好,看的很清楚,挺享受的。

不是,你来干什么的啊!大古。

“我们不下去拦着还在这看戏真的好吗?”

泰罗递给大古一根路上买的炸串,大古顺手接过,咬了一口。

“没事,他们有分寸。”泰罗嚼着年糕,口齿略有不清。

大古看着楼下拳拳到肉,还时不时被对方摔到地上的两人,一时有些不明白分寸的意思。

泰罗看大古吃完了,又给大古塞了个饼,“试试,他们家的新品。”

大古咬了一口,眼睛一亮,味道确实很好,忍不住又吃了几口。

“怎么样,不错吧?”

“嗯嗯。”大古点头,在吃的方面,光也很在行呢!

“早知道应该在二楼准备个锅的,现在就能煮火锅了。”泰罗有些不满。

“等下我们去买就好了。”大古温声安抚。

“嗯,到时一起去挑。”泰罗点头,然后边吃小吃边看着自家侄子与徒弟之间的较量,肉博都很不错,没有退步,看来不需要联系三哥给赛罗加训了。

而大古也冷静下来,认真看两人好像确实有分寸,对彼此也很熟悉,还会套招,只是打得稍微激烈点而已,且都没有往对方要害打的意思,挺有观赏性,他也就不急了,看来还是光也了解他们,只是……他们应该是助理不是保镖吧!现在助理的武力值都要这么高了吗?

大古忍不住看了光也一眼,身材单薄,细胳膊细腿的,感觉那两个助理一拳就能把光也打倒,万一以后他们闹矛盾了,他们对光也动手怎么办?光也绝对打不过他们的,自己一定要护好光也,四人中,也就光也武力值最弱了,最好找个机会让光也学下格斗,好保护好自己。

“怎么样?精彩吧!”泰罗对着大古开口,还不忘点评着打架的两人,“我觉得舞台上可以来一出这样的。”

“啊,行。”大古沉浸在自己思绪中,下意识应声。

“太好了,回去就练习。”泰罗笑得灿烂,前面大古哥一直不同意,仿佛在顾忌什么,现在终于同意了,不枉带他来看这一出,而且也刚好给自己提供了新的灵感。

“嘶。”大古终于意识到自己答应了什么,自己就是怕不好收手才一直不答应的,万一对练伤到光也影响他的演出怎么办?现在也不反口,算了,就当教他格斗,自己会尽力收手的。

不知过了多久,楼下两人也终于停止了打斗,齐齐躺地上喘气,只是不免有些鼻青脸肿,不过没事,很快就能恢复了,这一架打的挺尽兴的,就是人类拟态有些招还是用不出来就是了。

“好了,该我们出场了。”泰罗对着大古俏皮的眨了下眼睛,然后走了下去,大古也立马跟上。


评论(53)

热度(214)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